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1U Gathering Karaoke session~

这还是第一次我们唱K的gathering~
感觉还不错,大家也没很尴尬。
这次总共有16个人....是多的咯~
这次来了三个samantha的朋友,
hmmm.....可能大家不熟,感觉很陌生。
大家也都没什么跟他们谈话,
不过他们看得出很喜欢唱歌。
一直都在点歌跟唱歌....lolx
这次是有点小不好意思啦。
本大爷我在唱“最近”的时候...
大家给我的反应是惊讶的...lolx
还有人录video....拍照....摇摆手~
LOL....感觉自己有点像明星....HAHAHA~
唱完大家还掌声+欢呼声四起...lolx
最后本大爷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~
不过那种感觉是很爽的...hahaha...LOL
跟Selene合唱的为你而活也蛮不错xD
这是Kelvin录的video==+
不过还是要特别感谢他....HAHA~
虽然很不要脸,但是还是放上来,
反正Kelvin都已经upload在youtube了...
这个就是kelvin录的啦=.="

有人说我的声音有点像“李圣杰”~
有么?本大爷我自己也不知道...lolx
看了给Comment,不要走Hor~!!
Gathering照片等收完再放上来把~
明天回JB了,放假3个星期...xD

5 comments:

T'estimo said...

早告诉你啦
好听 =)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.謝謝~ =D
那是你說的時候我在迷惑~ 哈哈哈

RaBBiT said...

吵死人,很油,pithch後面不准!

總之我唱的比較好聽!!!哈哈哈哈!!!!

唱歌啦!?沒有叫我啦!?

Unknown said...

ok la, nx time 6R de gatering meet to sing k.... but time really hard to match...summit u all de time table to me then only me can arrange mah... >_< xin ku wo le... XD ah bu sing no bad ya~~~ when can i hear it ?? hehe~~~

Anonymous said...

ahahahaha~ thx thx~
yea....good idea....sing K during gathering~
haha...try to arrange lo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