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Air Justin Concert Genting Promo Tour~

才拿到照片~
补充一下,这是跟My Fm的主持Ah Nic~
他也是当天活动的主持人。
他也很了解侧田的歌曲....哈哈~
活动过后跟他的合照....呵呵!

阿田又来了~
哈哈.....自从上次的生日会party~
到现在才有机会看到他!!
Ermm....应该有两三个月吧。
这次来是宣传云顶的演唱会!!!
阿田终于又来马开演唱会啦~
离上次的圣诞演唱会2006都有两年了~
真的是很期待他的演唱会
~






呵呵...这次的宣传活动有两天。
sungai wang和云顶的1st World Time Square~
分别是星期五和星期六....LOL~
星期五考完了midterm就急急忙忙赶去~
因为三点下课,不过四点就要集合了!!
不过还好没有迟到,让我松了一口气~




这就是这次的演唱会宣传海报~
而这次阿田也会派海报和签名。



集合地点是在sungai wang的MacDonald~
这次大家都没那么陌生了,都有说有笑xD


大家都在等着~哈哈...LOL~


Selene, Pauline, Jent and Apple...xD


在这次的宣传活动,阿田迟到,因为塞车吧~
不过主持人也有给予一些小游戏。
就是请5位朋友上台大展歌喉~
结果我们家的selene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的机会~
自从上次的经验,让他更有信心的表现。
不过selene唱得真的是不错~
他选了一首阿田的冷门歌曲.....路人甲~
也是阿田的唯一华语歌曲。
最让我惊讶的是上去唱的5位朋友。
竟然能获得2张Rm130的演唱会入门票o.O"
感叹我没上去啊!!上去就赚了Rm260了~
想想明天还有一场宣传活动,
让我有了贪心的念头....HAHA~




第二天就上了云顶~
情况也是跟之前去sungai wang的一样,
又是集合,等阿田,回家。
不过这次有点不同,心情有点忐忑不安~
因为昨天的贪念,
不知道今天的我有没有勇气上去。
让我觉得很紧张,很担心~

因为要面对这么多人唱歌,
而且还要在阿田面前唱~
想想都有点脚软了....X.X"

不过到了最后关头我还是硬着头皮的上去。
可能是为了那2张入门票豁出去了~
hmm....那时的感觉?紧张?丢脸?
我可以说没有-,-" 也不知道为什么~
哈哈....可能都上来了就没什么不好意思了。
就选了我blog的背景歌曲“感动”
很喜欢这首歌曲,歌词歌曲都很感动~
Ermm....有小小忘词....-,-"
不过还好阿田有帮我记回歌词...xD
主持人也说我不会说广东话,
但是唱广东歌的广东音都几准一下哦^^
我只能说每天听侧田的歌是没有白费的~
Wakaka......LOL~




这段录影是Kelvin录的~非常感谢他!!
也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唱歌~
不过感觉很好玩,也很骄傲...xD
因为也没有多少人会敢上台唱歌!!
But I did It.....Wakaka~
也留下我人生难得的回忆^^

期待18/10/2008的侧田云顶演唱会~

8 comments:

T'estimo said...

不错不错
小忘词 侧田还帮你
忠实粉丝high翻天 xD
aiyoooo~

HuAn said...

哈哈~忘词是有点不好意思咯~
不过真的蛮好玩...xD~
期待他的18/10云顶的演唱会^^

nIcOLe said...

哇,我的好朋友上电视,上youtube叻!!
支持支持。。。呵呵!!

HuAn said...

LOL....thx thx wendy~
A bit paiseh la.....Aiyooo~

Unknown said...

我是fan club当家花旦吗?
竟然出现在你的blog哦!~
哈哈 我没唱的很好,
谢谢你夸奖我啊darling!!
我要更加努力才行
因为你唱的也不差
只不过是忘词而已
难以忘记和你唱k的经验
什么时候在出来较量jek?

HuAn said...

哈哈哈~Selene~
当然咯~你是我们fans club的花旦~
你上去也可以帮我们争取一些面子!
哈哈....我唱歌“麻麻地”啦~
还要跟你学习学习~ 哈哈~
好啊~下次再出来唱歌!
要偷师一下...xD

Unknown said...

那你知道要为我准备什么冬冬了吗?
不然我可会令你失望了!

HuAn said...

hmmm....我不是很清楚~
是挣茶?
师傅请喝茶~哈哈哈~